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与学校共奋进】“迎校庆、讲文明、树新风、做贡献”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413日,学校视觉识别系统暨校庆系列活动发布仪式隆重举行,同时,以"迎校庆、讲文明、树新风、做贡献"为主题的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也正式启动。

本次主题实践教育活动由校庆办公室和学生处牵头主办,活动时间为413日至615日,分宣传发动、行动实施、成果展示三个阶段。

在宣传发动阶段,将开展主题党团日、倡导低碳节能生活等活动,让“绿色校庆”理念深入人心。

在行动实施阶段,将会举办各类有趣的活动:如文明宿舍创建、"文明风尚进社区"社会实践、校园文明礼仪志愿者、"读校志、明校史、学榜样、谋未来"活动等。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世界城市、绿色校园、低碳生活"创意作品大赛。该活动以“绿色校庆”为主题,向全校师生征集生活中的节能小技巧、废物改造作品,绿色经济的学术科研成果、发明制造、专利作品,以及相关主题的摄影、书法、绘画、艺术设计、科普小论文等,精彩内容让人期待。

在最后的成果展示阶段,将举办"世界城市、绿色校园、低碳生活"师生创意作品展评选,展出优秀作品,供大家欣赏。

附:关于举办“迎校庆、讲文明、树新风、做贡献”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