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组织2010年非教师岗位人才招聘面试工作

 
 

“施展才华,共谋发展,北京工商大学热情欢迎您的加盟”。411,北京工商大学校门口的横幅格外醒目,一批年轻的学子将于今日参加我校2010年非教师岗位人才招聘的面试。此次人才招聘,学校收到了大量的应聘简历,各用人部门经过认真筛选,择优确定了126人参加面试。所有面试人员均为硕士及以上学位,其中博士15名、海外留学人员11名。

为了全面考察面试人员的综合素质及其与所聘岗位的匹配度,学校成立了由19人组成的面试评审小组,由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副校长孙宝国、相关用人部门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心理和人力资源专家、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组成。

在面试环节中,应聘者首先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然后,由评审小组成员提问。很多应聘人员都身着正装,他们准备充分、认真回答问题,努力把自己最好的状态呈现给各位考官。评审组成员根据应聘者道德品质、能力素质、求职动机及岗位匹配性等方面对应聘者进行了解、考核、打分。工作人员负责组织引导,现场井然有序。

近期,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将根据面试情况择优选拔确定录用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