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顺利完成201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

201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顺利结束。本年度我校共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4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61项。

我校共有九个部门参与了申报工作,其中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申报24项;经济学院21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8项;商学院16项;法学院8项;材料科学与工程系6项;机械工程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各4项;外国语学院2项。其中申请重点项目2项、面上项目59项、青年基金项目39项、数学天元专项基金3项。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导向性强、影响面广,对于凝聚科研方向,培养拔尖人才,拓展研究领域,促进学科结构优化,提高科研整体实力等方面,都具有重要意义。为此,相关项目工作一直得到了学校的高度重视,科技处认真组织、动员和协助各部门、各单位积极开展申报工作,加大对项目申报和沟通、指导的力度。从发布申报信息到最终完成申报,历时近3个月。在此期间,有关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和学院教师们都投入了极大的精力和广泛的参与热情,积极做好申报工作。

一年一度基金申报工作已经结束,我们将在今年工作的基础上,加强科研内涵建设,争取获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