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召开2010年第一次会议

为迎接校庆60周年,展示全民健身的成果,47日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召开了2010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委员们就举办学校第八届运动会筹备工作进行了磋商。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兼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卢思锋强调了成功举办本届运动会的重要意义。作为迎接校庆60周年,“欢乐校庆”大型系列活动之一,要充分体现欢乐、喜庆、务实的宗旨,并通过活动让更多的师生投身体育锻炼,构建融洽和谐的校园。同时要发扬奥运会服务、国庆游行训练的奉献精神,缜密组织、合理安排、创新形式,在各院(系、部)以及职能部门相互协调和大力支持下,办出一届有特色的运动会。卢思锋副书记还对运动会开幕式、评判标准、责任分工等细节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主任顾红汇报了运动会筹办工作的相关事宜,对具体任务的落实征求意见,并进行现场协调,同时对委员们关注的问题作了详尽的解答。体育与艺术教学部第二教研室主任毛作为也就田径项目竞赛规程作了简要介绍。

最后,校办公室主任兼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吉涛提请各单位:一要突出“欢乐、奋进、文化、绿色”的校庆理念,凝聚人心,振奋精神;二要严守工作流程,按照部署按时完成各阶段任务;三要突出生命第一,确保师生人身安全,严防意外事故。

运动会召开前夕,学校还将召开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会议,检查前期工作,详尽落实运动会开幕式等各项事宜,让今年的运动会成为我们为六十华诞的最好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