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2010年高招咨询工作正式启动

    410,我校应邀参加北京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的2010年第一次高招联合咨询活动,就我校今年招生政策、招生计划、往年录取情况、专业情况和就业情况等方面接受咨询。

    为能向考生及家长提供较全面了解我校的机会,为学校争取到更好的生源,教务处除安排本部门工作人员参加外,选派经济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商学院和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共4个院系的招生宣传人员参加。参加咨询的各院系高度重视招生宣传活动,均选派骨干人员参加。经济学院副院长郭馨梅亲自为考生和家长全方位解答经济学院的总体情况、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科研情况和就业方向等方面情况。考生和家长对这种全方位的专业解答反映良好。学校以后将为各院系提供更多的平台(网络咨询、电话咨询、现场咨询等)来充分展示各院系的特色和优势。 

我校2010年计划招收本科生2920人,其中理工类2136人,文史类524人,艺术类(不分文理)240人。京外地区共投放计划1119人,除艺术类外均为一批次投放计划。另外,学校还招收第二学士学位、内地新疆高中班、内地西藏高中班等类型共107人。

我校在京招生共1694人。在一批次投放1356人,其中理工类1021,文史类335人。在二批次投放278人,其中理工类248人,文史类30人。另外,学校在北京投放艺术类计划30人,艺术特长生计划30人。

为方便考生和家长近距离集中了解我校各招生专业在学科发展、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成果以及就业等方面的情况,我校定于425日在阜成路校区举行校园开放日。学校各有关职能部门和各院系将充分做好准备,为考生和家长以及兄弟院校提供优质服务,全面展示学校良好的校风校貌。

    欢迎广大考生踊跃报考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