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与学校共奋进】学校组织校园绿化义务劳动活动

 

 

 

49上午,学校组织开展校园绿化义务劳动,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副校长呼文亮带头参加。后勤管理处、规划建设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离退休工作处、图书馆、工会等有关部门的领导和部分同志及全体后勤职工积极参加了义务劳动。

这次义务劳动的主要内容是平整、深翻教三楼南侧、校医院南侧绿地。领导带头,大家分片承包,分工合作,气氛热烈,干劲十足,不到两个小时就完成了全部任务。

今年是校庆60周年,学校领导和各级职能部门高度重视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322校园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部署会后,后勤管理处积极采取行动,按照谭向勇校长“解放思想,创新观念,积极、高效、建设性地开展校园环境治理工作”的总体要求,全力以赴抓紧各项工作的组织落实。副校长呼文亮多次检查工作落实情况,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希望大家厉行节约,从大处着眼,从细节着手,全面高效地开展工作,使校园环境变得美观、协调、得体。

后勤管理处已于478日组织了两次义务劳动,还计划在月底前再组织23次义务劳动,既能节约费用,促进校园环境的绿化美化,为校庆60周年做贡献;又能不断提升广大师生的绿化意识、环境意识和参与意识,树立起“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

由于时间紧、任务重,目前后勤管理处正加快推进校园环境综合整治的各项工作希望广大师生从大局出发,积极行动起来,为校庆60周年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