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教务处组织召开2010年市级校外人才培养基地申报答辩会

根据北京市教委《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10年北京高等学校市级校外人才培养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京教函〔2010143号)要求,教务处于49日上午召开了2010年市级校外人才培养基地申报答辩会。

教务处处长张晓堂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处长周莉主持。到会的有我校主管实践教学的院长、副院长,以及实验室主任、实践教学专家、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等共19人。

2010年,我校有五个学院参加了本次申报,依次是:经济学院物美商业集团实习基地、化工学院北京天利海香精香料有限公司实习基地、机械学院秦皇岛烟草机械有限公司校外实习基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拥有软件园信息化人才培养基地、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塑料加工技术实习基地。

会议中,各申报基地校方负责人用PPT进行了演示,并回答了专家们提出的问题。答辩结束后,各位专家对拟推荐的市级校外人才培养基地建设项目进行了匿名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