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物业服务管理合同签约会

49上午,北京工商大学物业服务管理合同签约会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呼文亮、后勤管理处处长魏冰出席会议,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卢灿宽主持会议,两家中标企业方庄物业公司和盛利达物业公司的有关领导及后勤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签订了北京工商大学物业服务管理合同,并就合同执行的一些细节问题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

副校长呼文亮首先向两家中标企业表示祝贺,感谢他们对北京工商大学后勤工作的支持。呼文亮指出,从今天开始你们两家企业正式成为我校后勤服务体系的一分子,北京工商大学选择了你们,主要是基于对你们过去成绩的肯定,也希望你们以此为基础加强精细化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你们虽然是乙方,但更要有学校主人翁意识,我们要相互取长补短,共同服务于全体师生,服务于教学科研,服务于北京工商大学的改革和发展。只有全体老师和学生才是真正的甲方,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全心全意为他们服务,使他们满意。在这一过程中,服务的安全和质量是最为重要的两个方面,要保证安全就必须规范落实物业服务的各个流程、各个细节,确保万无一失。提高服务质量就要确保服务的及时、到位,要注重服务过程的精细化管理,要精益求精,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要用我们的服务质量和敬业精神教育学生、感染学生,真正做到服务育人。希望大家一起努力,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安全、稳定、和谐、有序的校园,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创造有利的环境。

方庄物业公司和盛利达物业公司的负责人随后也表示,感谢学校、老师和学生对我们工作的认可,我们一定按照双方合同的约定,尽心尽力为全体教职员工服务,我们有信心、有决心确保服务的安全和质量,同时我们将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把服务过程的精细化管理落到实处。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卢灿宽就合同执行的一些细节问题与两家物业公司深入交换了意见,在物业公司人员的进驻、过渡期各项服务的衔接、后勤原合同工的录用、综合楼的启用以及良乡生活区的交接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