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参加2010年韩国KSF教育展

  

为向海外宣传我校的优质教育资源,做好我校招收外国留学生工作,325日,我校应邀参加在韩国首尔举办的2010 年韩国国外留学教育展(Korea Study Abroad Fair, KSF),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刘影副处长和李海琳老师与北京市参展团一起参加了展会。

我校国际处全体同志在处领导的带领下,齐心协力为此次韩国参展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精心设计制作了“北京工商大学留学指南”手册、展板、北京工商大学图标及现场宣传演示的PPT课件等。在韩国参展期间,我校富有特色的展位布置和极具亲和力的宣传册及纪念品吸引了大量的来宾前来咨询,洽谈,并有不少有意向的人员留下了联系方式。我国驻韩国教育参赞艾宏歌也来到我校展位前视察,询问有关情况并与我校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展会结束后,我校国际处刘影副处长代表学校访问韩国首尔市政厅,与市政厅官员就学校教育和留学生招生等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此次韩国参展我校充分利用国际教育展这一平台向韩国及其他国家宣传、展示了我校优质的教育资源,展现了我校教育发展成果,为提升我校的国际影响力和扩大留学生招生做了宣传,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同时也为我校与国外有关院校和教育机构搭建了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3月30日参加2010年韩国KSF教育展的北京参展团圆满完成参展任务,顺利返回北京。

在韩国,每年有大约300000人选择出国留学或者学习语言,KSF展是韩国最大的出国留学展,主要由韩国本地院校、海外教育机构、留学服务机构、语言培训机构组成,每年春季和秋季各举办一次,有来自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日本、新加坡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教育机构参展,参观人数超过40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