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后勤与学生面对面 真诚交流服务工作

 

 

47下午,在良乡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13会议室召开了后勤服务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出席。团委书记吕良,后勤党总支张建平副书记、尹宝星副处长以及餐饮、物业、宿舍、维修等中心的负责老师,润工商语BBS管理员李明英老师到会,学生会宿舍委员会、伙食委员会、三自系统的学生代表、润工商语BBS站务管理委员会的会员以及阜成路校区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团委书记吕良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提出了关于食堂、澡堂、宿舍设施、校园环境以及校园网收费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学生会宿舍管理委员会、伙食委员会、三自系统、BBS站务管理委员会的学生代表还特地收集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在会上一一提出。后勤管理处的老师们耐心细致地记录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和解释,并承诺会将能予以解决的问题尽快解决,需报学校决策的问题尽快推动,为同学们营造方便、舒适的生活条件。

卢思锋副书记对同学们提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分析,他提出,学校是为学生服务的,学校应该树立以人为本的思想,加强学校各职能部门与学生的现场交流有助于建立更好的人文环境,达到双方共同受益的目的,本次座谈会也是学生参与管理、参与监督的一种体现,应持续开展下去。他希望同学们提高认识,提高适应社会的能力,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宿舍管理委员会、伙食委员会、三自系统、BBS站务管理委员会等学生组织继续发挥作用,共同营造学校的良好环境。

    本次座谈会既是对第二次团代会、第五次学代会关于后勤服务方面的提案的解决答复,也是我校职能部门与学生面对面交流系列活动的一部分。职能部门与学生面对面,真诚交流,互动沟通,集中反映问题,能有效促进工作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共建共享理念。

    座谈会气氛融洽,讨论热烈,持续了三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