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干部在线学习通过率位居市属高校第一名

根据北京市干部在线学习中心的统计情况通报,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北京市干部在线学习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京组通[2006]45号文件)的有关要求,2009年全市有254家单位共3.5万人参加在线学习,通过率为95.4%。我校处级(含)以上干部在线学习通过率为100%,人均42.68学时,其中局级干部人均达43.5学时,处级干部人均42.59学时,学校办公室主任吉涛的学时数达到109,为全校最高。2009年度,我校考核通过率在市属高校中排名并列第一。

 

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干部在线学习,大力做好学习的督促推进工作,参与在线学习的领导干部珍惜机会、抓紧时间,自觉按时高质量地完成了学习任务。通过在线学习活动,普遍提升了学校各级领导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对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和运用理论知识指导工作大有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