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0-8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4月2日上午,学校2010年第8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在良乡校区行政楼407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了干部工作;讨论了阜成路校区综合楼分配方案有关事宜。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孙宝国、谢志华、张耘、呼文亮参加了会议。吉涛、王晓华、李跃萍、杜亚辉、袁小年列席了会议。

    会议研究了干部工作。听取了组织部关于对本次校内公开选拔副处级干部的11名人选考察情况汇报,并投票确定了5名拟提任副处级干部人选,要求组织部按照程序对人选进行任前公示。

    会议讨论了阜成路校区综合楼分配方案。会议指出,分配方案要坚持平均分配与重点支持相结合,短期使用与长期规划相结合,阜成路校区和良乡校区相结合,单位管理与学校管理相结合;分配中要注重向教学单位倾斜,改善教师科研和办公条件,党政机关要兼顾阜成路校区和良乡校区,明确办公侧重校区;要注重资源整合,盘活存量,在合理分配综合楼的同时充分利用好教一楼、教二楼等现有资源。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议事规则及会议纪律。会议要求,拟提交会议的议题要尽早确定,文件一般应于每周五提交学校办公室汇总,以便参会人员预先充分研究,提高议事效率;议题提交部门要与议题内容涉及到的相关部门进行充分沟通,重要问题要及时汇报校领导;一般情况下不得临时动议。

    结合网络投票结果和师生意见,会议投票确定了学校校徽。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