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召开校友理事会扩大会议

42下午,经济学院召开校友理事会扩大会议。学院领导、学科带头人和杰出校友代表参加会议,就校庆安排和经济学院的建设发展进行了讨论。

校友会经济学院分会秘书长,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宝仁主持大会。

院长杨德勇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他表示,过去几年里,经济学院在软、硬件建设上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学院师生对经济学院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他相信,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各位校友的关心和帮助下,经济学院一定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校友会经济学院分会监事、工会副主席韩宝龙,校友会经济学院分会监事、北京西都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鞠文风等校友代表分别发言。他们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并用“一代更比一代强”的经典语句来激励在此就读的莘莘学子,希望他们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不负国家期望。同时,他们也表示要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多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宝仁书记对校庆流程安排和大会进行了总结。他表示,“今天我们为工商六十年的辉煌而骄傲、自豪,为工商未来发展而献计献策,这是具有重要意义的。未来,在你们的帮助和我们的努力下,包括经济学院在内的北京工商大学一定可以取得长足的进步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