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2010学术艺术周”启动仪式

41,“艺术与传媒学院2010学术艺术周”启动仪式在我校良乡校区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艳萍出席了本次活动。

“艺术与传媒学院2010学术艺术周”是在原“传播与艺术学院学术艺术周”及原“数字内容学院学院奖”的基础上,结合两院合并组建后学院的办学理念及专业特点,创办的一项体现学院学科特色的综合性比赛和展览,活动将围绕“展工商六十风采,创艺传魅力品牌”的主题展开。内容涉及经济新闻、广告策划、动画动漫、游戏制作、艺术设计、产品设计、绘画、摄影、书法等领域。通过举办学术艺术周,学院将专业教学及学生培养有机结合,旨在营造一种活跃、浓郁的文化、艺术氛围,提高学生学以致用和创新的能力,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

启动仪式一开始,主持人首先向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介绍了学术艺术周创办的背景及意义,通过一段视屏带领大家回顾了学术艺术周的历史进程。随后,学院团总支书记道佳公布了学术艺术周参赛作品的报名要求及流程,并介绍了学术艺术周举办期间学院将开展的一系列学术活动。最后,杨艳萍宣布“艺术与传媒学院2010学术艺术周”启动并致辞。她表示:在学校建校60周年、学院创办一周年喜庆之际,学术艺术周举办不仅是是为学校校庆喝彩,也为学院学术、艺术活动开展打开了新的篇章。针对学术艺术周作品征集要求,杨艳萍建议同学们能围绕“欢乐、奋进、绿色、文化”的校庆主题进行创作,用自己的双手为60年校庆贡献力量。

    在采访中,参加本次大会的学生纷纷表示:我们将响应学院号召,积极参加到此次学术艺术周作品征集之中,用自己所学知识、发挥专长,争取创作出优秀的作品,为校庆添彩,为学院增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