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和科研工作会议”

41下午,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和科研工作会议”在教二楼3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科技处处长王国顺、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董竹娟共同主持。

研究生部就北京市重点学科申报、教学与学位论文等相关工作做了部署,研究生部定于201042日下午召开申报北京市重点(建设)学科评审答辩会,届时校内外专家将对校内的申报学科进行评审。研究生部还就北京工商大学2010年硕士生招生复试工作做了部署,对我校今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及录取办法、招收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硕士研究生调剂程序、面试工作要求及程序等做了说明。

科技处就科研机构成立、专项基金使用等相关工作做了说明;另外,还就科研管理工作的二个文件,即《北京工商大学科研管理研究与改革项目管理办法》(讨论稿)、《青年教师科研启动及学术专著出版资助暂行办法办法》(讨论稿)做了说明并征求各部门意见。

各院系主管研究生工作和科研工作副院长、研教秘、研究生部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以及科研处处长、副处长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