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研究生邀请校友参加博士生经验交流会

330晚,博士生经验交流会在阜成路校区举办,本次活动由校研究生会组织,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高校的六位在校博士校友们出席交流活动。

研究生部党总支副书记熊慧代表研究生部对今天到会的博士们表示热烈欢迎,希望研究生会以后可以多开展一些类似的增进学习交流的活动,同时鼓励在校研究生主动参与科研学术活动,毕业后可以继续攻读博士学位,为促进我校从教学型向教学科研型大学转变发挥积极作用。

交流会包括“博士是怎样炼成的——考博历程回顾”和“现场互动交流——话说博士生活”两个专题,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始,来自各高校的在读博士们与大家分享了他们考博和读博经历,并与到场同学进行了现场互动问答。

博士校友们的研究专业覆盖会计学、财政学、国民经济学、计算机和机械动力学等,以研一、研二同学为主的60多名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