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与学校共奋进】王相钦等老领导向学校校史馆建设捐赠重要史料

         

      

         41,原北京商学院院长王相钦同志将自己珍藏40多年的工作证、工会会员证、注有批示的讲义手稿、参加“四清”工作时的手稿材料、1993年获美国昆尼皮埃克学院人文学荣誉博士学位的证书等珍贵史料捐赠给校史馆。

王相钦同志1963年自南京大学历史系毕业后一直在北京商学院工作。作为离退休老领导,非常关注学校的发展建设,大力支持学校60周年校庆工作,积极提供校史资料和史料线索。王老捐赠的这些实物不仅见证了学校的成长发展历程,唤起大家对学校厚重历史的回忆,充实了校史展览馆馆藏,更会给今天的年轻人以极大的启示和鼓舞。

至截稿时,校庆办又接到姚澄、李殿富同志捐赠的一些珍贵照片。

日前,学校校庆办公室、档案馆、离退休工作处联合向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发出了《北京工商大学校史馆校史照片与实物征集启事》,面向离退休老干部深入征集学校历史沿革过程中的照片及史料。作为学校60周年校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校史馆建设得到离退休老同志的热情鼓励和大力支持。筹建中的校史馆将继续收集反映学校历史的照片和各类实物,欢迎各位离退休老同志、广大师生员工和校友捐赠和提供线索。

校庆办联系方式:68984132

档案馆联系方式:68984662

    校庆办公室   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