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2010年工作情况

     

     

    3月31下午在阜成路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北京工商大学2010年通报情况会”,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德玉对我校09年工作情况及2010年工作部署进行通报。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杨晓明主持,我校主要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了会议。

 

张德玉同志向老干部们通报了我校09年取得的工作进展与成绩:2009年是学校锐意进取,成果丰硕的一年,主要表现在人才招聘,师资队伍建设取得积极进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取得显著成效;第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明确了学校新的发展目标;两千余名师生勇担重任圆满完成国庆任务;学生各项活动频频获奖实现新突破;学院积极开展各项工作态势良好;孙宝国教授当选工程院院士全校师生欢欣鼓舞;北京工商大学教育基金会成立校庆准备工作稳步推进;学校加大多层级培训力度教师境外培训取得重要进展;教育教学工作成果喜人,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

 

张德玉通报了我校今年党政工作将围绕“十二五”规划和“60周年校庆”工作两件大事进行。“十二五规划”将重点制定我校未来5年的发展规划,继续抓好学科建设,力争获得博士学位授予权;推进质量工程,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逐步建立学校院系二级管理体制,推进学院建设;加强对人、财、物的管理,提高资源使用效率;高度重视、统筹协调、全力做好60周年校庆工作;认真规划,合理布局,搞好良乡校区二期工程和学校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开展全员培训,全面提高教职工素质;深入讨论,认真谋划,着力做好学校“十二五”规划;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切实保障校园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