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师生情系西南灾区 “一人捐献一瓶水”汇聚甘露

 

 

根据团中央的统一部署,330日中午,校团委组织开展了“一份爱心,一份鼓励,工商学子向旱灾地区捐献一瓶水”活动,活动在良乡校区和阜成路校区同时进行,细雨中,师生争相捐款,情意浓浓。

近日,我国一些省区特别是西南地区遭遇历史罕见的特大旱灾,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很大影响。团中央要求全国各级共青团要动员广大团员,每人捐赠一瓶饮用水,通过各种渠道把水送到灾区。我校学子积极响应团中央的号召,主动捐款,为正在与旱情进行着艰苦卓绝的抗争的灾区人民献上爱心、鼓励与温情。

在这样一个细雨纷纷的天气里,同学们为帮助灾区民众解决水资源匮乏难题献出了自己的爱心。一位捐款的同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之前汶川地震给我的触动很大,看到那些因灾难而陷入困境的人们,我心里特别难受,一直希望能尽自己的力量帮助那些人,现在西南遭遇旱灾,我希望大家团结起来,为帮助那些陷于困境的人献一份自己的爱心,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团委按照每人购买一瓶矿泉水的标准,募集款项后,会将善款送至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由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将全市捐款汇总后负责捐水具体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