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与学校共奋进】副校长呼文亮检查校园环境整治情况

   

         330上午,副校长呼文亮检查阜成路校区校园环境整治的进展情况。在西区教一、教二楼,呼文亮边走边看,耐心听取后勤相关负责人的汇报,针对校园环境整治过程中出现的新的问题和情况,现场提出具体要求和解决的方案。尤其是楼宇外墙和办公楼周边的环境整治,呼文亮强调一定要注重细节的处理,不漏掉一个死角,在节约的基础上既要显得美观舒适,更要体现人文关怀。

随后呼文亮又来到东区家属楼和操场周边,就具体区域的整治和规划与随行的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认真的探讨和交流。呼文亮指出322的校园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部署会后,后勤管理处及相关职能部门积极行动,工作落实较快,但是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圆满完成校园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的安排和部署,为校庆60周年做好准备。

后勤管理处处长魏冰,副处长卢灿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