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与学校共奋进】经济学院召开第二次校庆筹备会

329上午,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在阜成路校区召开经济学院第二次校庆筹备会。在会上,各位院领导就当前校庆筹备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下一阶段的规划进行了展望。最后,大会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六十周年校庆经济学院系列活动规划纲要》。

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宝仁主持大会,并就经济学院院志、校友座谈会、理事扩大会会议议程、校庆期间活动等筹备情况和进展程度向与会人员进行了通报。他鼓励大家说,“现在正是校庆筹备的重要阶段,我们大家一定要团结合作,共同努力。保证各项筹备工作的圆满完成。”

会议期间,院党总支副书记马韬光、副院长李书友、马若微和行政办公室主任云虹分别就校庆团学筹备工作、知名校友访问工作、杰出校友论坛、校庆活动流程等向大家进行了介绍。

最后,经济学院院长杨德勇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并对一些具体活动的时间安排进行了调整。他强调,“希望校庆筹备期间,全院师生都能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校庆的成功举办,做出不懈努力。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奋斗,校庆的各项筹备工作一定可以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