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陈克复院士来化工学院指导科研平台建设工作

325,陈克复院士参加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座谈会,指导学院的科研及科研平台建设工作。

会上研究了我国轻工重点行业节约资源与保护环境的战略,对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北京市食品添加剂与配料工程研究中心及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工作进行了研讨。

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孙宝国教授、中国发醇工业协会理事长石维忱教授、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技术总监助理张晓镭教授、中国家电研究院副总工程师张友良教授、中国工程院产业工程科技委员会轻工绿色化学品研究开发促进会田晓俊秘书长、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兼书记徐宝财教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王成涛副院长及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了会议。

人物链接:

陈克复:中国工程院院士、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北京工商大学双聘院士、我校北京市植物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北京市食品添加剂与配料工程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