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行喜迎校庆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323晚,外国语学院学生团总支、学生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良乡校区文二楼106教室共同举办了 “天下春秋工商梦,坡上外语甲子情”喜迎校庆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闫冀生、副书记杨秀萍参加了启动仪式。

这届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旨在让同学们了解本学期在迎接校庆的大背景下,外国语学院将要举办的活动及其意义,号召广大同学投身校庆,热情参与,去感受身为工商一员的喜悦与鼓舞,体会作为外国语学院大家庭成员的快乐与幸福。

党总支副书记杨秀萍宣布启动仪式开幕并致辞,党总支书记闫冀生对本学期的系列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这些活动不仅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有利于第一课堂的学习,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党总支书记闫冀生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近期工作和发展规划,和同学们一起展望了北京工商大学的美好前景,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春华秋实冬收夏藏,外国语学院自成立以来一直在随着学校一起不断成长。在母校甲子校庆即将到来之际,外国语学院也将迈着青春且富有朝气的步伐与母校共同走向又一个明天。

参加启动仪式的有党总支办公室主任胡晓波、团总支书记毕文扬和大一至大三的全体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