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第二次校庆筹备工作会

324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了第二次校庆筹备工作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吕东燕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宏、副院长蔡强、项辉宇、各系主任、教授及院校庆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学校及学院校庆筹备工作的进度、校友通讯录的编辑情况、成立“校友捐赠教育基金”领导小组和学院校庆活动安排,与会成员对搞好学院校庆活动提出了建议。

会上,吕书记结合学校校庆活动安排和机械学院的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大家提出的建议予以采纳。她表示,筹备这样的大型接待活动,还缺乏一定的经验,但我们要本着学校“欢乐、奋进、文化、绿色”的校庆理念,认真搞好这次校庆六十周年的庆典活动,希望全体成员认真投入,把握进度,保证学院校庆活动各项预案的顺利实施。

316召开的学院第一次校庆筹备会上,全体院领导参加,成立了学院校庆工作领导小组、学院校庆捐赠管理工作领导小组,通报了学校校庆活动的有关情况,大家讨论了学院筹集教育基金、学院开展活动等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