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应邀参加中国教育台《仰望星空》访谈节目

    

    324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应邀参加了中国教育台《仰望星空》访谈节目,就201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以及社会、学校、毕业生如何出招破解就业难题等内容进行了深度解析。他从高校的角度介绍了我校就业工作的经验和措施,并对当前社会就业工作中的一些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建议。在访谈现场家庭客厅式的谈话环境中,卢思锋副书记用语生动、亲切、严谨,通过与访谈主持人和嘉宾的深入交流与探讨,以丰富的经验和专业化的视角对社会就业工作进行了分析和评论。

中国教育台的《中国教育报道· 仰望星空》节目为一档以多元化的视角,对当天或当前最值得关注的教科文卫事件进行深度解读的电视新闻评论节目。此档节目以“教育”、“评论”、“深度”、“多元”为特色,将担负起国家级主流媒体在教育事件中发挥正确舆论导向的重要职能。

本期由卢思锋副书记担任嘉宾的题为《转化压力为动力,用好政策促就业》的《仰望星空》访谈节目将在41日中午中国教育台1频道播出。

    23日,卢思锋副书记还接受了中国教育台新闻频道针对我校就业招聘会的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