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部分老师参观2010北京教育装备展

  

325上午,由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统一组织,我校各单位相关项目负责人及实验人员、职能部门相关人员等70余人,参加了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的2010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首届教育装备论坛。大会由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北京教学仪器设备协会主办。

本届展示会规模达到了历史之最,共有来自于全国各地的138家教学仪器设备生产经销企业参展,设立展位近300个,涉及多媒体、家俱、广电、通信、精密仪器等多种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本届展示会首次同期举办教育装备论坛,邀请高层官员以及资深专家围绕教育装备的改革与发展进行精彩阐述,高校分论坛就国家实践教学示范中心成果、政府采购、实验室安全规范、图书馆环境建设等热点问题进行研讨与交流。

我校参展老师积极与厂商进行交流,详细了解教育装备的前沿技术及最新产品咨询;部分老师参加了大会高校分论坛,就教育装备现代化建设等前沿与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通过参观与研讨,大家普遍反映:此次活动对了解市场最新动态,开拓视野;解决项目申报、实施过程存在的问题有重要的参考意义;并有助于加强区域之间、校际之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