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房山区人民法院蔡慧永院长一行到我校良乡校区参观访问

  

  

  

325,房山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一行7人在党组书记、院长蔡慧永带领下到我校良乡校区参观访问。

校长谭向勇对房山区人民法院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感谢房山区人民法院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持。谭校长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双方的联系,在法律理论与实践方面、学生实习基地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副校长呼文亮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学校二期工程建设规划情况。

座谈会后,副校长呼文亮陪同蔡慧永院长一行参观了学校文科实践中心、图书馆、连廊、工科实践中心。来宾们对北京工商大学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特别是良乡校区建设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蔡慧永院长感谢学校对房山区人民法院的支持和帮助,希望与北京工商大学在法学理论支持、心理健康培训方面加强合作。

    学校办公室、后勤管理处、规划建设处、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