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0-7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323上午,学校2010年第7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在良乡校区行政楼407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了后勤管理体制调整有关事宜;研究了干部和人事工作;通过了学校2010年预算安排。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孙宝国、谢志华、张耘、呼文亮参加了会议。吉涛、潘伯洲、陈轲、魏冰、李跃萍、徐美叶列席了会议。

会议研究了调整后勤管理体制有关事宜。原则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后勤运行和管理规定(试行)》。会议指出,调整后勤管理体制符合学校发展需要,符合社会发展趋势,要通过调整,进一步降低运行成本、完善内部管理、细化责权利、调动后勤职工积极性,最终实现分类管理、企业化经营,并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会议要求在文件中进一步明确后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各科室中心、后勤员工的工作职责和要求,并于近期召开后勤全体员工大会,宣讲调整后的后勤管理体制的意义和主要内容,落实工作职责。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公务车辆管理办法》,明确规定学校公务车由后勤管理处统一管理调度,其他任何单位不许配备公车。会议同时要求后勤管理处尽快制定公务用车的收费标准。

会议研究了人事和干部工作。投票确定了享受政府特殊津贴候选人推荐上报人选。会议同意聘请离退休党员、教师、老干部担任辅导员工作,要求学生处尽快制定相关聘任管理办法。在听取了部分副处级岗位校内公开选拔面试答辩情况汇报后,会议根据选拔年轻干部、重视组织推荐和群众推荐、重视答辩成绩、重视后备干部人选使用的原则,投票确定了各岗位考察人选。

会议研究了审计工作。同意有关部门提出的工程款付款意见,要求认真总结良乡校区一期工程建设中的经验和不足,精心做好二期工程的规划和设计工作,特别要在确定建筑使用性质后请使用单位全程参与规划和设计工作。

会议再次听取了财务处关于学校2010年预算安排的汇报,原则通过了学校2010年预算安排。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