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到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322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到经济学院、商学院、机械学院和艺术与传媒学院调研学生工作,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经济学院辅导员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校学生处副处长兼团委书记吕良陪同调研。

经济学院副书记马韬光汇报了本单位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并利用学院优势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渠道;商学院副书记褚才宽针对会计专业的特点及用人单位的实际,积极调整就业思路;机械学院副书记田宏就如何在创建毕业生品牌上下功夫作了汇报,根据学院外地生多、贫困生多的特点,积极拓展就业之路;艺术与传媒学院副书记杨艳萍针对艺术专业目前签约少的情况作了汇报。

最后,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就目前的就业工作、辅导员深度辅导、党员发展、校庆筹备等工作讲话,他要求各学院及时掌握毕业生就业情况,开拓就业渠道,积极为毕业创造就业平台和提供就业信息;要加强辅导员深度辅导,对一些学业困难、心理不足的学生要进行帮助和辅导,要做好深度辅导的记录;下半年要计划地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和全力做好校庆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