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的提案得到落实

         316离退休党总支按照学校第一届党代会提案组的要求,召集我校第一届党代会离退休党员代表的提案人,就学校第一届党代会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的提案具体落实情况,充分征求提案人的意见。

    学校第一届党代会提案组将2009122936次校长办公会讨论决定:其一“离退休职工每年安排一次全面体检”;其二“教师岗位聘任结束后,按比例提高离退休人员共享待遇”,向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通报。

    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提案人和附议人一致认为,校党委对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的提案高度重视,责成有关部门,在两个月时间内,进行了大量调研工作,就“在职人员享受的学校补贴,离退休人员可按比例共享,并增加其透明度”提案,走访了北京工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首都医科大学等八所高校,对有关退休干部的共享问题进行了专题调研。调研工作数据准确、客观、详实、透明,并实事求是的针对我校的具体情况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并向学校党委专题汇报,学校校长办公会立即作出决定。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行政,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以人为本,依法民主治校的理念。同时,也希望学校党委和有关职能部门以人为本,尽快落实,为离退休干部的两项待遇的落实办好事、办实事。

    会上,离退休党总支通报和介绍了落实提案的整体过程,并充分征求提案人和附议人的意见,交流思想,情感融洽,气氛和谐,坦诚愉快。提案人和附议人对校党委的工作满意,对提案组的工作满意,对提案的答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