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寄语学生:肩负历史使命 促进科学发展

 

319,我校化工学院与材料系联合分党校联合分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校党委副书记、学校党校副校长卢思锋及分党校负责人出席,材料系党总支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马春晖主持。

 

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党校常务副校长何猛作动员报告。她向与会领导和全体参训学员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号召全体学员勇于进取、敢于担当,树立坚定信念、端正做人态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希望全体学员以参加党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对入党的严肃性和崇高性的认识、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提高党性修养和理论素养,争取在思想上合组织上早日入党;要求全体学员模范遵守培训纪律和相关规定,认真参加各个环节的学习和实践,争取学有所获、训有所成。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接着,党委副书记卢思锋给全体学员做了题为《肩负历史使命,促进科学发展》的开班首讲。他以当代大学生在重大历史和社会事件中的作用和表现为切入点,结合当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我校在改革和发展的新阶段的新思路,深刻阐释了当代青年大学生在不同环境氛围里、面对不同的任务和使命应该秉持和具有的素质。他通过大量鲜活具体的实例、分析了国内外大学教育的特点和差别,希望大学生从自身出发,增强党性修养、加强自身综合素质建设、适应不断变化的发展实际,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可靠接班人和合格建设者。

广大学员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领导核心的认识和对伟大祖国的热爱。

全体参训学员及培训班班主任、党校兼职辅导员参加开学典礼,培训班到416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