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秦艳梅教授荣获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

按照《关于开展北京市“三八”红旗集体和“三八”红旗奖章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精神(京妇发[2010]1号),在2010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之际,北京市妇女联合会、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评选表彰一批为首都各项事业做出积极贡献的“北京市‘三八’红旗集体”和“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获得者。全市共有599名妇女界的先进个人获得 “三八”红旗奖章,其中,我校文科实践中心主任秦艳梅教授获此殊荣。

    北京市妇女联合会、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关于命名表彰北京市“三八”红旗集体和“三八”红旗奖章的决定》中强调,希望全市广大妇女向受表彰的先进学习,学习她们爱岗敬业、脚踏实地的优良作风;学习她们锐意改革、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继续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以首都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为新起点,在推动“世界城市”的建设和“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的伟大实践中再谱新篇章、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