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校园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部署会

     

         322上午,学校在阜成路校区教二楼302会议室召开校园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部署会,校长谭向勇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呼文亮主持。后勤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后勤处副处长卢灿宽就校园环境综合治理的前期工作和相关内容做了详细的汇报,主要分阜成路和良乡校区,根据综合治理的不同情况又分为拆除、绿化、道路硬化、维修改造四个部分。汇报过程中,各部门就相关问题积极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校长谭向勇指出,随着学校60周年校庆的日益临近,全校各个部门都应抓紧时机,相互配合,积极采取行动,大力整顿校园,为校庆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校长谭向勇要求大家解放思想,突破旧观念的束缚,积极、高效、建设性地开展校园环境治理。要有超前的意识,使各项工作尽可能向前延伸;要有灵活的观念,使校园环境更加美观和谐;要讲求节约,争取每一分钱都能合理利用,做到物有所值。各项工作都应按期完成,力争做到全面高效,从道路的整修,房屋的拆除,到各部门办公室的布置,各楼宇花盆的摆放都要精心设计,按期完工。

         副校长呼文亮就校园环境综合治理的相关工作做了统一的安排和部署。他说,各部门都应将治理工作的“拆、建、管”三个环节紧密结合起来,要做到统筹兼顾、齐头并进。每个部门都必须明确领导责任,积极采取行动;既要善于发现问题,更要积极解决问题,要讲求实效,去除校园内长期积压的冗余的东西,使校园环境变得美观、协调、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