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网络中心开展网络教学资源平台的定制式培训活动

 

         317下午,网络中心在阜成路校区网络中心培训机房举办了多媒体网络教学资源平台使用培训活动,外国语学院的50余位教师参加了培训。

 

    为了加快我校网络信息化建设成果的推广使用,为教学工作提供有效的现代化技术手段,此次培训受到网络中心和外国语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网络中心主任刘翠玲,外国语学院院长杨怀恩到场进行了学习动员。多媒体技术部王俊杰进行了培训讲解,于涛现场辅导。

    培训采取边示范边动手实践的方式进行。培训从多媒体教学资源系统的基本使用讲起,介绍了系统的基本功能,重点培训了课件的上传、使用等操作技术。

 

    这次培训是网络中心开展多媒体教学资源系统使用培训系列活动的第一步,网络中心将会继续关注外国语学院受训教师的使用情况,根据具体情况开展进一步的培训活动,并在全校各个院系推广,同时对建设的其它信息化系统也将与相关部门协商推广使用,也希望各部门根据需求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