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卢思锋副书记率校史展筹备组赴交大校史馆调研

          

          317下午,由我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带队,一行八人前往北京交通大学校史馆考察学习。

    北京交通大学档案馆(校史馆)馆长钟雁详细介绍了档案馆和校史馆的建设过程和布展情况;馆长张其坤从资金投入、馆舍布局、人员配置、校史资料收集、校史馆布展设计、校史馆展示理念等方面介绍了校史馆的布展思想、布展特点和发展思路,给我校校史馆的设计、布展、资料收集提供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参观了校史陈列展厅,就具体布展中展览主题、艺术表现形式和校史展览馆史料征集、管理、编研交换了意见。

    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对交大校史馆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校史展的筹备情况,希望两校在各项工作领域开展广泛合作与交流。通过调研与交流,对促进我校校史馆的建设具有较强的借鉴意义,并在交大校史馆题字薄上留言。

    随行的有校庆办公室主任张晓磊、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武晶晶、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袁小年、档案馆副馆长宋煜以及校史布展公司的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