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与安全教育大会

        317晚,在去年11月召开6场分专业动员会的基础上,艺术与传媒学院在阜成路校区东区礼堂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动员与安全教育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秦巍、副书记杨艳萍,校保卫处副处长陶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杨林。

    面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学院领导班子一直十分重视就业工作,多次专门研讨,同时努力营造全员关心就业的氛围,鼓励全院教职工积极推荐学生实习或就业。会上,党总支书记秦巍首先强调了此次大会的重要性,并且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同学们能够转变就业观念,拓宽就业渠道、积极就业。之后,校保卫处副处长陶伟和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杨林分别对毕业班全体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和2010年就业形势及政策的讲解。

    接着,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艳萍给同学们介绍了学院近三年来的就业情况和签约情况,鼓励学生们积极主动搜索就业信息,增强就业信心,在寻求就业过程中做好充足的准备,并且就同学们关心的三方协议与劳动合同、签约、户口、档案、离校前的工作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最后,杨艳萍副书记要求学生们关注即将举行的校内招聘会及学校、学院专项就业网站,学院也将尽力为每一位学生提供服务,预祝大家通过努力寻找到工作岗位,为大学生活划上圆满句号。

    出席此次会议的还有艺术与传媒学院就业负责老师徐亮、刘晶,以及毕业班班主任老师和大部分06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