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沉着应对停水 确保良乡生活秩序正常运行

317,后勤管理处值班人员接到良乡自来水公司通知,由于良乡轻轨建设,原定早晨5时恢复供水的目标无法保证,良乡城区所有单位均已停水,自来水公司正全力抢修市政600mm水管,供水时间无法确定。

校领导孙尧东、谭向勇指示有关单位要尽全力确保师生学习和生活不受影响。校领导卢思锋、呼文亮组织有关部门进行会商后,要求立即启动学校应急预案,优先保证师生午餐供应和教学秩序稳定。

学校办公室与房山区政府办、良乡高教园区管委会密切联系,随时了解事件进展,并通过短信平台向所有中层干部通报情况,协调有关部门积极应对。

后勤管理处职工在党总支副书记张建平率领下,紧急调用桶装水,保证师生午餐正常供应;同时取下沉广场湖水的应急办法,保证教学生活区的基本卫生保洁。为应对可能出现更长时间停水的情况,周密制定了采用水罐车运水的应急准备工作。

保卫处加强消防供水系统安全保卫工作,安排专人值守。学生处也通过辅导员、班主任工作系统布置向学生做好解释工作。

1210分学校办公室接房山区政府办通知,良乡城区恢复供水,但由于水压过低,不能保证正常使用,后勤管理处职工坚守岗位,毫不松懈,一直工作到晚上20时。

学校应对突发事件应急体系中的各成员单位在这次紧急停水事件中经受住了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