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0-6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316上午,学校2010年第6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在良乡校区行政楼407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了校庆工作;研究了干部和人事工作;讨论了学校2010年预算安排有关事宜。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孙宝国、谢志华、张耘、呼文亮参加了会议。吉涛、陈轲、张晓磊、李跃萍、张春萍、徐美叶列席了会议。

    会议研究了校庆工作。会议要求有关部门全面了解和掌握校友服务社会、创造业绩的情况,客观准确地宣传报道先进典型事迹。各院系要主动提供有关情况,主动与校友联系并组织活动。

    会议研究了干部工作。听取了部分副处级岗位校内公开选拔报名情况,会议要求有关部门严格按照程序和条件确定答辩人选,精心组织好答辩工作。会议还通过了由校领导、有关部门及院系领导、教代会代表、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等18人组成的聘任工作领导小组名单。

    会议研究了人事工作有关事宜。会议指出,学校已明确规定不再发加班费,但对一些部门的值班费要严格按照有关文件执行。同时,要进一步完善返聘人员、外聘人员、临时工等的薪酬发放办法。会议要求学校医院尽快研究拟定建设规划,进一步加强医疗人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医疗服务和内部管理水平。会议要求人事处尽快提出后勤部门、塑料所体制改革意见和分配办法。

    会议讨论了学校2010年预算安排。会议指出,根据上级部门关于高校经费结构改革及预算编报有关要求,学校2010年度预算总额有所减少,各单位要严格执行预算安排,厉行节约,开源节流,重视并充分发挥专项资金作用,确保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和圆满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