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春季教育收费检查工作联席会

         316下午,学校召开2010年春季教育收费检查工作联席会。会议由纪委副书记潘伯洲主持,财务处、教务处、研究生部、继续教育学院、后勤管理处、审计处和监察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潘伯洲首先传达了北京市治理教育乱收费局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2010年春季教育收费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和校领导对开展春季教育收费自查工作的要求。随后,他对学校春季收费检查工作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各部门结合责任分工,按照时间安排,认真开展自查工作。

    与会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春季收费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对学校收费检查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大家统一了认识,一要做好迎接市治理教育乱收费专项检查的准备;二要及时发现不足,加强收费管理,进一步规范收费行为。

    根据学校春季教育收费检查工作方案,各部门、各单位于31724日开展自查,填报收费情况自查表。学校同时组织抽查,并于325将检查结果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