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爱心血脉相承 我校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3月12日上午,北京市血液中心无偿献血车开进我校良乡校区,拉开了我校2010年无偿献血活动的帷幕。

    此次活动于上午9时在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开始。但很多同学都提前赶来等候,他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填写信息采集表。测脉搏、称体重、验血、采血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地进行着。采血的同学在医生的指导下有节奏地做着手部握拳、伸张活动,鲜血随着手掌的屈伸缓缓流入血袋中。一些同学因未达到采血标准体重或是感冒而未通过体检。

    在先期宣传和动员下,献血当日同学们热情高涨,由于时间和血袋数量的限制,很多后赶到的同学未能献血。相关学院的辅导员准备了果汁、巧克力、牛奶等营养品食品,送到献血学生的手上。

    在学生处、校区医院、保卫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的精心组织以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热情支持下,此次成功献血的师生包括174名以及学生处王涛老师,累计35000CC。很好地体现了我校师生无私奉献、回馈社会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