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07级研究生毕业工作大会

311上午,我校2007级研究生毕业工作大会在阜成路校区东区礼堂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副校长谢志华、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董竹娟、主任何明珂、副主任莫倩、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杨林、各院系研究生教学秘书以及研究生部相关工作人员,全体2007级研究生,共计4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研究生部党总支副书记熊慧主持。

谢志华副校长指出,毕业生在面对就业问题时,首先要寻找自己的优势所在,提升自身的就业竞争力;在求职中要有执著的精神,有“屡败屡战”的斗志;在面试过程中要注意自己的形象和表达。他希望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越来越好,希望毕业生们保持良好心态。

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表示,学校对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十分重视。他解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建议研究生转变就业观念,调整期望值,积极应聘、诚信就业;多与就业指导中心、研究生部、学院等相关部门老师联系沟通,主动争取导师的帮助。

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杨林介绍了当前北京市的毕业生就业政策及我校就业工作情况。

研究生部主任何明珂强调了毕业论文的写作和就业问题。

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董竹娟提醒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把安全放在首位。

党总支副书记熊慧针对就业过程中的各个关键环节做了讲解,提出明确要求。

研究生部副主任莫倩就学位申请、学位论文评阅与答辩等相关工作安排做了具体部署。

   大会还邀请周清杰副教授和于重重副教授给经管文科类和工科学生,做了关于论文写作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