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后勤女职工欢度“三八”妇女节

 

在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之际,后勤工会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组织女职工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后勤女职工在后勤一线从事着餐饮、保洁、电梯、电话、文秘、财务、公寓值班等工作,为了做好学校的后勤保障工作,往往节假日也不能休息,工作十分辛苦。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后勤工会以感谢信的方式,将对女职工的感谢及节日最美好的祝愿传递给女同胞,后勤工会主席张建平亲手将写有名字的慰问信发给每一个女职工。

为了让后勤女职工能够拥有更多的健康知识,后勤工会举办了《女性气血补益指南》讲座。讲座由后勤处副处长尹宝星授课,他从中医气血的概念和作用入手,重点介绍了补气血的药膳和良方,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女性健康的重要性,初步掌握了女性药膳保养的基本方法,受益匪浅。健康讲座还为参会的女职工发放了《女性气血裨益指南》、《气血补益药膳的搭配结构》、《养生堂》专家讲课光盘等健康养生资料,得到女工的一致好评。

为了在女务工人员中大力提倡尊老爱幼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鼓励广大女务工人员积极进取,后勤工会开展了三好女工评选活动,李本仙等25名女工获得了三好女工称号。张建平同志为获奖女工颁发了奖品。

后勤工会委员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在后勤职工之家为女务工人员举办了趣味游戏活动,既有乒乓球比赛,又有套圈、投蓝、托球跑、飞镖等活动,大家兴高采烈、积极参与,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加强了联系与沟通,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充分感受到了后勤工会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