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邀请专家对国家两项基金课题申报文本进行指导

  

33下午,在教二楼三层和四层会议室,商学院邀请了李建平教授和林汉川教授对学院教师申报的国家哲学社科基金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申报书分别进行了指导。商学院申报两项基金课题的教师参加了本次指导会。

教授和林教授介绍了自身申报基金项目取得成功的经验,及作为基金课题评审专家在评审课题时的体会,结合每位老师的课题申报书,逐一详细地进行了剖析与建议。

通过两位专家的点评,课题负责人及课题组成员对申报文本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有了明确的认识,对申报文本的进一步修改确定了目标和方向。商学院期待着本次两项国家基金课题的申报能够取得更多的成果。

李建平教授是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副主任;北京史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师范大学北京文化发展研究院研究员;中国人民大学人文奥运研究中心特聘教授;北京联合大学北京学研究所研究员,常年致力于北京历史文化研究。

林汉川教授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特级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专家,已负责主持10项国家级项目及多项省部级课题。兼任中小企业研究中心主任、北京企业国际化经营研究基地首席专家,研究方向为产业经济学、中小企业、国企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