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与学校共奋进】我校举行建校60周年庆典倒计时100天揭牌仪式

 

 

 

今天是34日,距6月12日我校举行建校60周年庆典还有整整100天。中午13点,建校60周年庆典倒计时100天揭牌仪式在良乡校区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孙尧东、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揭幕仪式。仪式由校庆办主任张晓磊主持。来自各学院的共计100余名师生顶着寒风伫立在行政楼前,共同见证我校建校60周年庆典倒计时牌揭幕仪式的历史时刻。

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仪式上作重要发言。他指出,举办学校60周年校庆旨在回顾办学历史、展现办学成果、进一步提高学校声誉,以此激发广大师生热情,共促学校发展,争取在2020年将学校建成为教学科研型大学。本次校庆定位于“欢乐的校庆”、“奋进的校庆”、“文化的校庆”和“绿色的校庆”,并将围绕这些理念和目的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到今年612日庆典达到高潮。卢思锋副书记勉励全校师生积极筹办、参与学校庆典,分享庆典快乐,共同建设学校美好明天。

学生会主席徐鑫代表全体学生发言,号召同学们牢记自己的追求和责任,时刻规范自己的言行,从一点一滴小事做起,为母校发展添砖加瓦。

团委书记吕良发布校庆志愿者招募公告,面向全校招募志愿者。志愿者按工作需求划分为前期志愿者、后勤志愿者、礼仪志愿者、交通志愿者、新闻宣传志愿者、外联志愿者、嘉宾服务志愿者、咨询引导志愿者、医疗救护志愿者和安保志愿者。志愿者招募在3月份开始,并于45月份对志愿者为进行专业培训。

最后,党委书记孙尧东、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共同为60周年庆典倒计时100天揭牌。随着闪现着“100天”字样的倒计时牌呈现眼前,在场师生都激动地鼓起掌来,共贺校庆准备工作进入最后的冲刺。

    附:北京工商大学60周年校庆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