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3216时,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党委行政职能部门、院(系、部)、教辅单位、群众团体安全稳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主持,他就中央、北京市关于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对当前社会面形势和高校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新挑战进行了认真研判,提出要各司其职、狠抓落实,严格完成“5件事”,坚决做到“5个不发生”。

副校长呼文亮同志对重点单位、重点部位加强安全保卫工作提出具体部署。他要求学校办公室在坚持校级领导、保卫工作系统和学生工作系统24小时值班制度的基础上,统筹协调各部门、各单位安排24小时专人值班。党委宣传部要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宣传工作。保卫处要加强入门验证管理,加大重点部门、重点部位安全的检查力度,加强校园巡逻工作。

会议还就加强公车管理、机动车驾驶员安全教育、消防安全、饮食卫生安全以及驻校施工队伍、驻校公司人员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分工。

3315日,各部门、各单位将启动零报告制度,严格24小时值班,为今年“两会”顺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稳定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