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团委召开学生干部学生代表座谈会

 

31中午,团委在良乡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本学期首次学生干部学生代表座谈会。团委书记吕良、副书记吴智鹏与学生代表进行交流座谈。此次座谈会旨在了解学生假期生活,听取学生对当下社会现象、热点事件的看法,收集学生对学校发展、建设的意见与建议,以便更好地对新学期进行规划。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交流内容涉及社会实践心得、校庆筹备工作成果、职业生涯规划进展,以及个人学习和娱乐生活等多个方面。同学们不仅总结了自己的寒假生活,还针对所获经验、所遇问题对学校发展谏言献策,发言真切、详实。团委老师认真倾听了学生们的假期感悟,对同学们遇到的困难、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询问和解答,并记录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座谈会虽简短,但反响强烈,到场许多同学表示:学校能在开学第一天就与学生进行交流,聆听学生心声、接受学生建议,让大家感觉很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