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2010年党建规划工作会召开

225日上午,学校在良乡校区召开2010年党建规划工作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主持。

2010年是学校科学谋划之年、制度建设之年、创新跨越之年,张德玉同志强调广大党员干部、教师要进一步树立责任意识、表率意识、跨越意识。党建工作既要高屋建瓴,又要脚踏实地,全校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党的建设,牢固树立党建工作的忧患意识和创新意识,明确党建工作的基本思路,围绕学校科学发展抓党建,全面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张德玉同志与参会人员交流了党的建设和学校战略发展规划相关工作的思考与体会,他指出,刚刚结束的寒假学校领导班子工作会全面阐释了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一定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委总的战略目标上来,精心谋划,在学校制定“十二五”发展规划的关键时期,让学校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工作会上,纪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组织部、老干部工作部、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就2010年党建具体工作进行了汇报。会后张德玉同志召集部分党总支书记进行了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