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传达学校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

225下午商学院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庞毅主持。

庞毅书记首先介绍了上学期末行政人员岗位聘任情况及工作分工情况,并向加入到商学院队伍中的新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

欧阳爱平副院长布置了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包括08级工商管理专业的分流、0809级注会专业的流动制实施、工商管理系列教材的编写安排、中注协上半年对09年度CPA专业教学质量的评估准备以及本科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等,并强调新学期开始老师们应注意的几个事项。

张永副院长对近期的科研、研究生和学科建设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张副院长指出,本学期要将课题经费和纵向课题申报作为科研工作的重中之重,安排了对两项国家级基金项目的专家咨询评审时间;提醒研究生导师关注07级研究生的毕业论文和08级研究生的开题工作,并要求学科负责人对重点学科申报、重点建设学科申报和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的材料开始着手准备。

杨有红院长传达了学校2010年寒假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的主要精神,强调在学院的战略、目标制定下来后,重要的是执行力,要坚定不移地贯彻群体作战的方针,促进科研、教学、学科建设走上新的台阶。具体措施包括:一是按照学科建设团队目标严格科研管理;二是做好课题的申报工作;三是大力拓展横向课题空间;四是加强科研活动经常化制度;五是把科研成果向教学成果转化;六是加强教学工作的规范化。

最后,杨有红院长希望全体老师精诚合作,团结一致,牢固树立科研、教学和管理服务意识,提高科研、教学和管理服务水平,实现商学院新的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