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法(马)学院传达学校寒假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 部署新学期工作

225下午,新学期伊始,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寒假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院长李仁玉主持。

会上,首先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文四英向大家汇报了学院校庆准备工作。并根据学校校庆工作的相关要求将下一步工作具体落实到位,同时号召全院师生员工齐心协力、高效优质地完成好学校校庆相关任务。

接着,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秀芬结合刘延东、袁贵仁在教育部2010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教育部2010年工作要点,传达了学校2010年寒假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重点对2010年学校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和说明,并提醒老师上好新学期的第一堂课。副院长刘东超就新一轮人事聘任后学校科研工作的要求也进行了简短的介绍和说明。

最后,院长李仁玉进一步强调并要求大家要认真贯彻上级精神,团结一心、顽强拼搏,明确目标,改革创新,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工作的态度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学校寒假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