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年前校庆筹备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状态良好

    日前,寒假过半,我校各单位在主管校领导领导下立即积极行动起来,认真落实校庆筹备工作本部门的分解的任务,工作成效显著。

    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就校庆文化活动进行落实,截至211日,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已连续召开11次会议专题布置、讨论、研究、推进校志编撰、专题片制作、校庆媒体宣传、外地校友会建设、展览布置、校徽设计、校友通讯录、校友风采编撰等一系列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目前上述工作均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各部门同志在寒假抓紧完成校志三稿编写、校史馆展览条目设计和图片收集工作,并召开研讨会进行初步确定。

    张德玉副书记就校庆庆典和采访老领导和老教授工作进行落实。122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组织部、离退休处、工会、纪检审办公室、校庆办等相关部门就分解的寒假期间工作进行安排与部署,根据采访编印的《岁月如歌》由离退休处负责,在316日前完成初稿。学校办公室负责校庆庆典工作,目前要加紧筹划庆典活动总体设计、实施细则。

    孙宝国副校长对于联系国外友好学校校长和知名参加学校庆典事宜进行落。国际合作处已经初步确定邀请人选和接待方案。校庆办公室正在遴选杰出成就的校友名单。

    谢志华副校长就校庆捐赠和校庆期间学校学术活动进行落实。123日下午,召集科技处、研究生处、校庆办和各院系部科研工作负责同志进行专题讨论。他要求校庆办制定捐赠方案、统筹校庆捐赠。科技处负责校庆期间学校学术活动进行统筹,要落实到院系,联系好报告人,明确时间地点。目前校庆捐赠方案草案已完成,学术活动各单位计划已拿出。

    李朝鲜校长就教授名录和校庆画册进行落实。分由有教务处和宣传部负责,目前已开展条目制定、资料收集工作。

    张耘校长就校庆礼品设计工作进行落实。129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在校园网上发布了《60周年校庆纪念品设计招标公告》,向校内外公开征集纪念品策划方案,方案征集工作将在228日完成。

    呼文亮副校长就筹建纪念雕塑进行落实。129日下午率规划处、校庆办、宣传部负责同志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就校庆纪念雕塑事宜进行调研,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宣传部蔡劲松部长介绍北航校园雕塑的规划设计。目前校庆纪念雕塑设计初步方案完成,细节正在细化中。

    寒假期间,学校有超过百人为筹备校庆工作着,大家信念一致,就是为学校举办一次隆重、热烈、节俭、有特色的校庆活动贡献出自己的力量!